close

  

♥題外話♥
有人有看急診男女嗎?
大部分的人因為智孝好像都有追了一下
可是到目前為止 這部戲的評價好像普普
至少在我的朋友圈是這樣:((

不過我卻是因為被劇情前提設定吸引來的
與一般的王子公主排除萬難幸福快樂的結局不同
這部戲的男女是幸福快樂以後面臨衝突 然後破裂 
在第一集就打破結婚照揭開故事的序幕

雖然劇情主幹線著墨在男女主角在急診室碰到的大小事故
不過我更喜歡的是
編劇在透過大小事件暗喻著
曾經相愛的他們為什麼會走上分開這條路
從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
都可以看到一般的愛侶常見的磨擦
互相的不理解 和希望被多理解一點

我個人蠻強推這一齣的XDDD
鬧劇荒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!!!!!

然後我超喜歡這首OST 每次一撥前奏我就開始感動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